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 ~ Review

難忘曼谷的血拼之旅,隨著廉價機票的強烈來襲,出國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咯。當然我自己本身的朋友也很多不斷來回出遊到曼谷。曼谷對女生來説無疑是天堂!是購物天堂,是美食天堂也是按摩做Spa的天堂。哈哈!!曼谷沒什麽不好,不好的事會讓人荷包嚴重出血。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2014的曼谷之旅最後一夜住進的新酒店。Mode Sathorn Hotel,至今開張還沒超過兩年的精品酒店。位置很簡單明確,就坐落在 BTS SURASAK站的旁邊而已哦!出站后隨著人行道走大概7或8分鐘左右吧,你就會看到一棟以紫色為主的時尚大樓。只要認著這個大大個“ M ”就可以了。雖然離開熱鬧的SILOM區有兩個站,不過儅你入住了酒店就會覺得是值得的咯。


在2014的曼谷之旅, 我們嘗試了不同的酒店。有廉價的CITIN HOTEL,有簡單的LEMONTEA HOTEL。雖然說要把行李搬進搬出的確實很麻煩,不過我們當然也把酒店和行程表配合得剛剛好,所以並沒有很勞累。

酒店採用時尚的設計,感覺上簡單得來又有點藝術。晚上酒店的採光更不用多說咯,炫目耀眼,我就感覺在夜店裏面,整個感覺很型爆!哈哈!酒店樓上了有個38樓的Roof Top Bar,雖然這次的曼谷游並沒有時間到曼谷最高的Sky Bar,有個Roof Top Bar 代替一下也不錯的咯!酒店的客服也很親切,不過入住時是需要付Deposit的,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3000泰銖的。

2014年入住這家酒店時,酒店的Deluxe Room 分別有四種不一樣的設計風格。不過每個房間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都會有個很讚的浴室和淋浴空間。房間裏的電燈設備較爲特別,並沒有控調大或小的,不過卻有著不同的模擬模式,例如 Welcome mode / Living mode / Night mode / Sleep mode. (忘了把它拍下來,不懂是不是我太井底之蛙咧,不過普通的酒店都不會有這樣的模擬開關吧,對嗎?)

Multicultural Facet - Eastern Style Room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正是我喜歡的風格。哈哈!個人覺得這蠻不錯的復古泰文化加上時尚簡單的設計和擺設。而且入住的房間和在官網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


 裝備豐富的Mini Bar, 當然這些都是要自己格外付費的哦!
(我又井底之蛙了,除了套房外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酒店房里有紅酒杯。哈哈!)

 該有的都有咯,大雨傘,浴袍,鞋拔,拖鞋。

貼心的預備了: 針線包,刮鬍刀,漱口液,牙刷組,浴帽,乳液。

自家品牌的沐浴用品,香味還不錯的。

很棒的浴室,對吧?面對著夜景泡個泡澡,感覺自己是女王。哈哈!浴缸和淋浴空間是以黃色玻璃隔著,雖然看起來是很開放好像洗澡也多了幾分自由似的。不過,有點不方便因爲真的會滿地都是水,老實說我很怕滑倒。哈哈!難得血拼了幾天,走了幾天,覺得我選了這家酒店安排在最後一夜是對的,充個電!

Multicultural Facet - Western Style Room

這是另外一個設計風格的Deluxe Room,友人就入住了這間。英倫復古設計加上雕花墻紙和簡單明亮的採光設計,怎樣?不錯吧? 還是一樣有個很讚的浴室,這面玻璃可以看到的夜景比我的房間還大!

當然,入住或預定時可以在官網里特別request 你要什麽主題的房間。如果提早預訂的話是可以自行選擇的,不過也是以酒店安排為准吧!

 來自官網。

38樓的 Roof Top Bar,沒能拍到很漂亮的照片。原諒我那剛睡醒的臉,哈哈!由於我實在太愛休閒的感覺,所以儅大隊人傍晚就出門去夜市了。就祇有我一個人留在酒店裏溜達!游個泳,跑個步,泡個澡,最後來喝一杯。獨來獨往,也有獨來獨往的痛快。





酒店的泳池是採用Infinity Pool 的設計,當然少不了Pool Side Bar。 外加泳池裏有特別的水泊按摩功能,邊按摩,邊喝一杯。不錯吧!再來很漂亮的露天小花園,有幸福的躺椅!看書曬太陽,平時我們的都市生活怎麽會有這樣的時光?在這敬請享有大自然和休閒的時光吧!



我們購買的房價裏並沒有包括吃到飽的Buffet Breakfast, 就祇有這個簡單的早餐。如果覺得不夠的話,當然是可以top up upgrade 到 buffet breakfast. 

入住酒店時,附上Spa Package Promotion Card 和 Free drink coupon。
在這裡有著各種的設施讓你使用。

說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並沒有說上價錢是多少。哈哈!前面的介紹文讓我不斷地回憶,寫得太興高采烈了!在官網檢查了一下,最新的價位一晚就在于泰銖2500 到 3000之間。真的是超值了!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哦,更多的内容請瀏覽官網哦!

請期待我的曼谷華欣篇哦!

關於曼谷之旅:





Information Corner
Hotel Name: 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
Address: 144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kok 10500 Thailand
Website: www.modesathorn.com/
Room Type: http://www.modesathorn.com/rooms/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