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阶段之婚礼筹备记录

交往了十二年的恋情在这个年头迎来了我们俩都期待的过程之一,婚礼筹备。
稍微介绍一下男主角,简称P先生吧!哈哈!P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脾气好好先生,
偶尔像个校长一样训导我训练我,偶尔像个小孩一样地鲁我气我,又偶尔像个垃圾桶一样听我倾诉发泄!哈哈!
(说着说着怎么他像个精神分裂一样有着多重性格!P先生,不好意思哦!)

不过话说,的却还没有正常的求婚阶段我们就已经开始了筹备婚礼的过程。嘻嘻!
没错的说Y先生超木纳的啦,而我又超好骗的!

哈哈!就很简单很温馨的一句 “我们是时候结婚了吧” 事情就是这样平平稳稳的拉开序幕了!
当然我们也不是圣人,总会为了婚礼有着不一样的意见。
 在各方面要兼顾双方的喜爱同时也要有着金钱上的规划,的却是不简单的任务。
不过,为了共同拥有的目标而努力,我们都坚信认为是开心的,是幸福的。

当然,婚礼筹备最基本的不过以下这几样东西。
 这些是最先需要被计划和决定的,过后呢就会有着各种各样的小小细节需要准备,需要预约咯!

注册/ 选婚戒/ 婚纱照/ 婚宴日期/ 婚宴地点/ 新房/


当结婚日期定下来以后,我和P先生决定要先预约婚宴地点时, 经过一轮的询问后发现原来现在的婚宴日期是需要在婚期前一年就预订了!不然的话就没办法拿到自己想要的日期尤其是周末或者是旺日。我不了解是什么的一个状态,
在槟城预订酒家感觉上像打战似的,需要快狠准,要不然就真的很难得到自己理想中的酒家。


结婚真的就是两家人的事而不是两个人的事,尤其是当你或是对方是家庭里第一个结婚的人,压力三大!哈哈!
他的家庭是属于比较随性的,我的家庭却是属于比较传统派的。
所以在妈妈的要求下P先生就和妈妈一起到师傅那里让师傅帮我们选择良辰吉日。
把我们俩的农历生日和父母亲的农历生日交上给师傅,然后再特别注明要Weekdays 或是 Weekends 就可以了。
大约两个星期过后才可以知道结果。

我记得那时Y先生都超着急的,隔几天就问我一次 “师傅call你了吗” “有消息知道几时了吗?” “你有没有打电话过去问问看到底几时才可以过去拿日子?” 终于,在一个很懒惰的下午
妈妈就发了个WHATSAPP过来“日子出了,是12月25日!”
我立马一个回神就叫了出来 “什么?!是圣诞节!”

心理其实还蛮有一点不太愿意的,因为害怕所有的东西也会变得更贵也害怕那天会很塞车。
身边的他也因为我的叫声就醒了过来,告诉他后,他很淡定的说 “哎呀!不错!是个好日子啊!”

师傅也坚持说到那一天是非常适合我俩,然后通书也查阅了是很棒的日子。
我这个师傅是在PENANG BM的。有兴趣想要师傅的联络方式的PENANG新娘可以私信我哦!

就这样一个日期,我的焦虑妄想症开始发作了!开始担心有的没的。 Y 先生也不断在旁开导说其实也没什么,就只需要赶紧的定下所有宴会地点应该就Ok!谢谢他不断地跟我说圣诞节是个多么好的日子。当然最后我也应然接受了!嘻嘻!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预定了晚宴酒席,婚纱还有GARDEN WEDDING 地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