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分享 ~ 婚礼预备篇

淘宝是我这个宅女的最佳购物平台~ 哈哈! 最近的淘宝都离不开婚礼主题, 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到底我在淘宝淘到了什么宝呢?
在还没开始介绍前,其实我发现多数的人会认为在淘宝买的东西品质通常会很低,基于便宜没好货!不过,我一淘就爱上了,当然淘宝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注意就可以避免地雷了! 待迟些比较有时间的时候再来和大家分享我平时用什么邮寄方式,怎么评看店家的诚信和货物的品质。

1.日本Le Sucre砂糖兔婚纱款太子兔情侣公仔结婚礼品婚车头娃娃 按这里购买
30 厘米 [带盒子】 价钱:48人名币




 原本是要用来拍婚纱照用的,不过到最后没有用着。所以就留着当压床娃娃或是绑花车吧!
很可爱的兔子娃娃,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对是穿着婚纱的。我很喜欢!



品质其实还可以,只是最为粗糙的手工是兔子新娘手花的部分,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胶水的痕迹咯。
除了这个以外其实大部分都没有什么问题的,不介意小细节的话是ok的!



2.结婚拖鞋女婚庆老公老婆居家居新娘郎保暖亚麻秋冬季红情侣包邮男 按这里购买
 价钱:8.90人名币
很喜气的一对老公老婆拖鞋,这是买来摆橱布置新房用的。拖鞋的底部是塑胶的材质,有着防滑功能哦!
底部是棉布的材质,软软的还不错!其实我也不懂买了以后会不会拿来穿,不过这个价位其实很便宜,在我们这里这样一对至少都要十多二十块钱了吧!所以我没有多想就买了。嘻嘻!*败家


3. 烘焙包装 自封曲奇饼干袋点心糖果袋手工皂礼品袋自封月饼袋7cm 按这里购买
价钱:2.00 人名币


这个是小号的7cm x 7 cm的自封袋子,可以用来装一些小DOOR GIFT。或是装一些小饼干摆放在CANDY BAR也可以哦!
一包大概有100枚左右,只需要两块人民币而已哦!之前没上来淘宝找这小纸袋的时候,我都是在DAISO买的,一包大概RM5里面有15枚左右。超级不值得的,伤心!




这个是我自己DIY的小香皂,可爱吗?这个是我的DOOR GIFT, 希望宾客会喜欢我的小爱心。话说,我可要准备大概九十桌的DOOR GIFT, 目前只进展到四百多粒而已。
嘻嘻!请为我加油!


4. 结婚迷你红包利是封 高档婚庆喜字小红包袋迷你小号
 价钱:0.30人民币1个 【中号】


 我大概买了三款不同的红包封,方便归类!嘻嘻!其实也是因为害怕当天会手忙脚乱的拿错红包,所以呢就特地淘了不同尺寸和款式的红包封回来。这个粉红款的是分发给姐妹和兄弟团的。这个是中号尺寸大概是 8.5cm x 8.8cm。品质是很不错的哦!按这里购买


5. 港版圆喜红包袋利是封结婚回礼百元方形喜字创意个性高档烫金红包
 价钱:13.50人名币 【50 个 】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红包封,整个感觉就很喜气的。有着传统的双喜设计,看起来有点传统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哈哈!手感还不错,蛮厚实的,凸纹花边设计也很好看!反正就很喜欢这个!哈哈!按这里购买


6.喜字千元结婚双喜红包利是封高档烫金压纹大号红包封创意婚庆批发
 价钱:4 人名币 【 6 个】


这个是比较大封的红包封,准备给开门利是等等。这个红包封看起来好高级,材质看起来很高档,红包封很精致有着双喜和龙凤的暗纹。按这里购买 


7. 结婚婚宴酒席加厚纸杯子 欧式婚礼创意一次性喜杯婚庆用品批发
 价钱:4.20 人名币 【小号】 【50个1包】按这里购买


一次性的喜杯,材质还蛮厚身的,品质不错价钱也便宜又很耐用。棒棒的!会购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通常我们敬茶的时候都是用传统的玻璃茶杯,然后还需要预备水来冲洗,有点麻烦。因为我的婚礼敬茶仪式时在户外,所以就决定买这个一次性用完就丢弃的,虽然有点不环保不过真的很方便带出!


 8.欧式台卡婚礼嘉宾桌卡 个性创意桌牌结婚宴席位卡 座位卡定制批发
 价钱 : 0.88 一个 按这里购买
当然淘宝备有很多款式可以选择的,左边是背面其实是让你自由写上嘉宾名字的。
可是,感觉写上名字有点怪怪的感觉,所以我决定背面就写上当晚的菜单比较合适。右边这个是让你写上桌号的。

桌卡立起来时是这个样子的,里面对折就可以站立了。纸张材质厚度不错可以支撑桌卡站得稳稳的。没问题!



9.婚礼桌卡金色透明卡牌标签 游戏不干胶贴纸 桌卡数字贴结婚席位贴
 价钱:13.50人民币  【1 包 数字 1 到 108 】按这里购买


因为买了桌卡在同一间店铺看到这个就直接买了,这样就不用担心写号码时字体潦草了。
这可能看起来不重要的东西,不过如果号码字体潦草,当看回录影和照片时就会发现这美中不足了。嘻嘻!*是我太龟毛了吗?我购买的是1 到108 号的,店铺里还有其他PACKAGE 是比较少号码的,大家可以逛逛看看。


10.摩天轮相框摆台5寸创意儿童相片框个性大风车相册架婚纱相架组合
 价钱:32.40人名币 【5寸】


在很多美女们的婚礼上都有看到这个摩天轮相框,看起来很可爱带点点浪漫这样。
因为我的GARDEN WEDDING 有些布置是自己做,所以这个刚好可以用来当装饰品。
我选择的是乳白色带浮雕的,整体很不错耶不需要自己组装什么的,这个寄来的时候记忆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我这个摩天轮相框加上下面推荐的音乐盒相框,这两样加起来一起直送邮寄回来槟城大概是邮费人民币好像是三十左右,用了7天的时间才到这里。这个相框的小缺点呢就是,照片的尺寸是需要自己裁剪的。并不是我们这里的4R,所以就要费时自己diy一下咯!


11.旋转音乐盒相框摆台5寸4张创意组合个性相框儿童相架桌摆婚庆礼品
 价钱:28人名币 按这里购买 



这个是在买摩天轮相框的时候“随便”购买的!哈哈!真的是很好的一个随便,就看到了价钱也很便宜,所以就购买了。其实之前也看过这个相框了,是在婚纱展时某家公司赠送的赠品。
材质以这个价钱来说的话是很ok了,更夸张的是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电池到底在哪里?
 不忿气地看回淘宝才发现,原来这个不需要放电池的,是使用机械音乐。不怪得我就觉得音乐听起来不错,不会像便宜货一样听起来走音走音的。


12. 发箍头饰新娘花环儿童公主海边旅游景点热卖厂家直销表演
价钱:1.35人民币 按这里购买
 其实看过了很多不同的花环,有几款很喜欢很复古欧美的,不过价钱有点高大概需要RM18一个。因为我需要大概20个,又觉得买价钱高的用完了大家就丢弃了,感觉很浪费。所以还是决定买便宜一点的,起码可以买多多回来除了可以分给姐妹也可以分发给表姐妹们。嘻嘻! 玫瑰花是采用雪纺的材质,品质还不错。反而是叶子我就不太喜欢了,因为是塑料的材质。

 
13.40ml面膜试管瓶 面膜粉瓶 糖果分装瓶 面膜贴试管 浴盐分装瓶防漏
价钱:0.57人民币一个


品名:40ML试管瓶/规格:瓶身直径25 mm     总高度143mm /材质:瓶身塑料PET,盖子铝
大家知道这个的用处是什么吗?会买这个是因为想要用来分装糖果然后可以摆放在CANDY BAR里面让宾客享用。当然,这个其实也可以变成你个人DIY的DOOR GIFT哦!就用来分装喜糖,巧克力,花茶叶等等,然后再加上个人定制的贴纸和RIBBON 就可以啦!以下几张图片让大家一起参考看看哦!




14.定制日期字母名牌 英文名立体字母摆件 数字 婚纱摄影拍照道具

价钱:183人民币 【全部:PAUL/NATALIE/LOVE SHAPE/DIAMOND RING】

名字名牌按这里购买  DIAMONDRING按这里购买


超级喜欢这个!其实大家会不会觉得我买贵了呢?不过因为觉得这些东西在槟城实在不知道要到哪里才可以定做得到。这些其实是买来拍婚纱的时候可以使用的。除了当道具拍婚纱以外,还可以放在RECEPTION TABLE 或是 CANDY BAR 当成摆设品,当然最后还可以放在家里当布置。我就是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所以最后还是把这些定做回来了!

下面放一些婚纱照让大家看看效果图哦!这些牌子都是可以独自站立的。这个心形的牌子是店铺客服介绍我的,加上了日期看起来比较有意义一些。另外,这些名牌的价钱是根据ALPHABET来计算的哦!店家还备有各种的颜色和字样可以选择哦!



15. 清新花朵thank you不干胶贴纸烘焙包装 塑料盒饼干袋装饰贴 180枚
价钱:6人民币 【180个】按这里购买




16. 迷你糖果贩售机糖果柜糖果罐糖果盒层叠生日礼物创意礼物
价钱: 40.50人民币



看起来很可爱的糖果贩卖部,其实这个也是要放在CANDY BAR 的,可是买回来后才发现怎么那么小个呢!看起来很创意也很可爱,所以我又不小心手滑了!



今天的小小分享到这里咯,接下来还有更多在淘宝购买的东西和经验要跟大家分享的。例如:
  •  定制的婚纱头像
  • 婚宴请柬
  • GARDEN WEDDING邀请卡印制
  • 姐妹服
  • 结婚创意礼金盒
  • 摆橱婚庆蝴蝶结
  • 囍字贴婚礼贴纸
  • 兄弟BOW TIE

心声分享:
其实从我购买的东西可以发现很多买回来的东西都是可以用来DIY的小东西。身边有些朋友会说,这些东西都给钱交给专业的就好。可是,我从来就有想法想要可以自己做的东西都自己做。不是因为太有空,而是因为当我每一步在准备在DIY的时候,我都可以感受到自己多一份的期待,多一份的祝福。

悄悄告诉你,我连手捧花的玫瑰都是自己一个个花瓣制作出来的。婚礼就只有这么一次,和伴侣交往了十来年头,来到期待这么久的重要时候,我就是想要一步一脚印的把这些都做好。就要成为新娘子的你们,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感受和想法呢?希望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互相勉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