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新手人妻小小更新文~

我回來了,不是那個誰!(蔡銘佑的這首歌,我還真的只會這一句咧!嘻嘻)
是的!親愛的大家!跨別三個月后的更新我回來了!籌備快一年的婚禮就這樣過去了。在這段時間其中也收到不少準新娘們在面子書信息和詢問我有關婚禮的籌備細節。今天這篇純粹屬於嘮叨文。嘻嘻!!

等了大約一個月多的菜收到了婚禮當天的照片和視頻!真的是超級愛的!雖然在那時候猶豫了很久,不過很開心沒有做錯選擇!有了照片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啦!答應你們,一定會乖乖快快的更新完畢,讓大家參考的。因為發現其實很多準新娘信息我的問題幾乎都是一樣的。好多好多想要和你們分享的東西耶!!該從哪裡開始咧?

新婚生活,過了快兩個月多感覺還不錯。只是比平常累了很多!哈哈!為什麼?因為之前是掌上明"豬",現在就不一樣了喲!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來呢。不過,慶幸有個好老公會和我一起分擔家務,嘻嘻!(自己講自己爽的毛病,還是改不掉!不好意識!)



還沒有結婚之前,都希望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到嫁了出去過後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不甘寂寞。雖然我一直也是個獨來獨往的人,喜歡一個人宅!哈哈!我們家和娘家只需要十分鐘的車程,不過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平時睡前都和弟妹打打鬧鬧,現在有時趟在床上老公還沒回來,整間屋子就空空的,好安靜得不習慣。會不會有新娘和我一樣啊?這是輕微婚後憂鬱症?哈哈!不過現在好很多了,因為最近都在忙著網店的事情。希望可以有時間寫一篇自己網店的介紹文!(最近真的好忙!還沒有協調好兩個人的時間,畢竟現在是人妻了有的時間上安排也得陪陪人夫吧!哈哈!)

分享一下近期的照片吧!手機里的照片庫快要爆炸了!超愛IPHONE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無論照片庫里有四千多張照片都好,都不會卡卡的!棒棒噠!!

婚後的一個星期就慶祝NEW YEAR 2017啦!

 姐妹的貴重情侶表,謝謝你這份結婚禮物。我們都很喜歡!

婚後人然需要有姐妹聚會的!

一月發生最不愉快的事情,婆婆忽然進院還要是加護病房。慶幸在十天后就可以順利的出院了,現在仍然身體很虛弱,在家里慢慢復建康復中。婆婆要加油!

網店TEST RUN中!知道這個是什麼嗎??

這張照片好像~~ 有點三八!哈哈!開心就好!姐妹聚會之辣媽YVONNE生日驚喜派對!還真的是第一次拿著快三十粒的氣球在MALL裡面走!第一次獻給你咯!!


超級非常值得紀念的指甲彩繪!為什麼?因為這個是GEL NAIL ART 是我自己親手做的耶!一個零經驗的新手來說,算是很不錯了吧?自己在淘寶心癢癢的淘了一整套的GELISH 配套回來。記得大概是馬幣沒有到100塊包括所有所需的用具。(如果可以,時間允許希望可以拍個短片和大家分享呀!因為真的好好玩!耶很簡單!像我這樣手殘的都可以做到哦!)

終於完成了婚前的心願!就是剪短頭髮! 之前因為婚禮造型,頂著個大太陽也DIE DIE把頭髮給留下來,一點都不捨得剪短。婚禮后,馬上就和長髮SAY GOODBYE!忽然有種很釋懷很重新的感覺!哈哈!(不好意識,我都是感性派的!)個人很喜歡這個中短髮的造型!

第一個要拍紅包的新年!第一個有自己家要佈置和需要自己買過年餅的新年。嘻嘻!
老實告訴你,我家先生很好客呢!幾乎從年三十晚開始就已經有客人直到年十五!真的不得你不相信!我快累死~~~~

在姐妹群里第一次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可以在對方家裡HEA的新年聚會!好多東西吃!明年輪到誰的家了?








新手人妻偶爾還是需要露兩手親自下廚給老公吃的!哈哈!

老公生日之驚喜火鍋聚會。老實說,一個人準備所有的火鍋料和湯是很累的。當然看到老公開心我也很開心,但是同時間也覺得我媽媽好偉大!平時你辛苦了!


有事沒事在家讀書,給我順便曬一下我的結婚還是求婚戒指?傻傻分不清楚,想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說嗎?期待我的婚禮分享文吧!

三月

菓作日飲之TESTING MODE

菓作日飲的名片謝卡出爐了!從零開始全部都是自己親手設計的。猶如我的親孩子!哈哈!

漂亮嗎?因為自己很喜歡收禮物,所以就好產品都包得美美的!希望顧客有收禮物的感覺!
光看就覺得好開心!哈哈!!心裡吶喊!籌備了好幾個月,終於上架面世了!!好激動的說!

LOGO DESIGN BY NATALIE LIM 自我感覺棒棒的!哈哈!
(在我的部落格讓我自戀一下,無所謂吧!哈哈!)

老公送我的禮物,據MARATON之後這個是第二個。也是一樣是愛心形的獎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