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WELCOME BOARD 婚纱拍摄 DIY

我回来更新了!发现其实蛮多待嫁的新娘子关注我的部落格,谢谢你们!最开心就是可以和大家一起互相分享!今天更新的是婚纱照上的WELCOME BOARD,  很多新娘子信息我问到这个板子是在哪里买的? 其实这个是临时DIY的哦!拍婚纱的前一晚,P先生即兴说要来个DIY就带着我到POPULAR/MR.DIY去。

**我心里P/S: 隔天就要拍婚纱了,今晚应该在家好好敷个面膜才对吧!
但心里也不想扫P先生的兴,所以这些板子就是这样诞生了!










 照片里面的爱心图案是立体的哦,一大包里面有四种不同颜色和大小的爱心。
这些全都是在POPULAR买的。
 
 大家注意到后面那个SAVE THE DATE WITH LOVE的板子吗?这些BLING BLING的暗红字母是贴纸哦,也是在POPULAR购入的。




 这个小东西是在淘宝定制的,很喜欢这个颜色和字体。虽然是小贵了一点大概运输回来要马币100块了,不过我觉得很值得因为前后用了很多次哦。在婚礼上用来做布置,婚纱拍摄用来道具。现在呢?这个小东西在我家客厅里边做布置咯。

大家可以按这个链接可以看到我在淘宝买了什么结婚的东西哦!
很简单的一个手作,所有的材料分别可以在POPULAR 和 MR.DIY 可以找到哦!感觉还不错的,起码在拍婚纱照的前一个晚上感觉很温馨。两个人一起很努力很SWEET SWEET地在DIY.感觉好像在培养明天要拍摄的甜蜜气息!哈哈!

为了要让婚纱摄影的成品看来比较有个人回忆和比较customize一点,所以就自己动手做了这些东西。可是他们一点都不多余哦!因为过后还可以用来做婚礼现场或是安床的时候可以拿过去布置新房哦!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是要享受这个过程,虽然难免会有很多的磨合和不同的意见。不过这是你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准备过程,让自己每天都享受在一种喜气洋洋的气息当中,多幸福啊!



接下来要和大家分享 “如何简单自己动手做婚礼上播放的成长视频”,有兴趣的新娘子们要留意咯!只需要软件就可以了哦!

我的婚礼筹备分享文:
人生新阶段之婚礼筹备记录
淘宝分享 ~ 婚礼预备篇
如何淘宝?淘宝寄送至马来西亚分享!
婚礼WELCOME BOARD 婚纱拍摄 DIY
婚後新手人妻小小更新文~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