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购买请柬!自己动手设计专属于你的婚宴请柬DIY!

哈咯!趁着假期的空档上来这里更新一下。前几天收拾书房看见了婚宴剩下的一些请柬。想说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礼请柬。当然和平常一下我也是在淘宝下定我的婚礼请柬的哦!不过,这个请柬可是我一手包办的!怎么说呢?大家继续往下面看吧!这里会跟大家分享几家店铺还有设计软件哦!

首先,因为我的婚宴是办在礼堂的,所以是没有免费提供请柬,是必须要自己在外面购买印刷的。我的首选一定是先上淘宝看看搜索一下资料!我把它当成是一种个人的病态习惯!哈哈!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这样?其实我也在淘宝各买了一些SAMPLE回来看看请柬的品质然后才开始大量购买的。

1.喜传说中式喜帖结婚请帖婚礼请柬创意2017中国风个性定制打印喜贴 
价钱:1.80人民币
链接:这里

以下是我的邀请卡哦,是有一点红包CONCEPT的邀请函。我超级喜欢这个红色的小流苏看起来传统至于又不失小可爱的感觉,又不会让人觉得俗气。其实现在很流行比较西式的邀请函,我个人蛮喜欢那种很Zakka复古风的,用麻布线绑的那种。不过基于宴客人数蛮多,然后长辈觉得请柬还是要红红看起来比较大气的缘故,就选择了这个。当然我自己也是很喜欢这款。

为什么这么多的sample当中选择这款请柬的原因是因为在价位上来说是蛮值得,整体的卡片质感很好,看起来像是两三块钱的请柬一样。大家可以按这里看到产品的链接哦! 我购买的是“红盖头手写版”。配套里面包括了请柬+内卡+红色的信封+囍字的信封贴纸。




其实你可以直接让他们打印,可是因为客服英文上的确有点问题,我怕死的性格泛滥中再加上这些东西真的不容许出错。所以我就决定了,不使用它们的内卡,自己回来这里才定制内卡。(我会和大家分享我是怎么设计我的内卡和在淘宝的哪一家店印刷我的内卡哦!请继续看下去哦!)

以下是我的成品!鼓励鼓励一下!哈哈!这可以说是我的心血啊!一字一词都是自己打下去的!筹备婚礼真的可以让你从什么都不会变成什么都会!哈哈!自夸中~~~~~卡片是自己排版设计的,不过这个卡通的人像就不是我的功夫能力里面可以做到的啦!我是向这家淘宝店铺订购手绘人像的。





2. 结婚头像写实唯美手绘 婚礼喜帖定制绘画 结婚礼物设计 婚礼用Q版 
价钱:3个种类
链接:这里

收费是有分别为3个种类: 头像68元 /人 半身98元 /人 全身128元 /人 加背景10元(和画师联系根据难度不同调整价格)我原本以为68人民币很便宜吧!问了客服才知道原来我要画的收费是98人民币的!因为我画的严格来说是半身而不是头像哦!另外!虽然是同一张图可是有两个人所以是两个人头计算。哈哈!

整体花了大概196人民币画这个东西。其实会贵吗?可是这个卡通手绘是我很喜欢的风格,所以就豁出去啦!试试看吧!大家来看看有没有像?我觉得P先生很像呢!我的就还好,不过画得好漂亮的!


有了这个头像过后我就开始工作咯!BEFUNKY.COM 是我用来设计请柬的SOFTWARE之一,另外也很好用的SOFTWARE就是CANVA了。大家可以在GOOGLE SEARCH就可以找到了的。我第一个PROJECT就是要设计GARDEN WEDDING的邀请卡,上PINTEREST看了好多好多的设计后出来的成果。漂亮吗?看起来很简单的一张卡片,里面的字和词不知道对照了几多的邀请函后统计出来的写法。哈哈!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参考我的,因为我已经看了很多很多的SAMPLE了才这样拣写的。


当设计出来以后,我又开始头痛不知道要去哪里印刷了。因为我大概只需要150张左右而已。问了很多本地的,如果是印刷纸张的话,收费的价格是可以接受,不过如果是要卡片的话收费比较昂贵因为数量很少的关系。我又不想要纸张,薄薄看起来很奇怪。再加上我设计出来的是JPEG的FORMAT 印刷公司都不太接受这个FORMAT。

3.明信片定制DIY照片自制文艺复古明星片制作创意贺卡印刷lomo卡片 
链接:明信片卡
链接: 大卡

很幸运在淘宝看到这家店铺,他们是专门印刷定制的明信片!顾名思义名明信片就是像卡片一样的品质。我尝试在这家印刷看看,结果成品出来我和P先生都觉得很值得!因为150张左右才需要44.10人民币而已,平均一张只需要20仙左右。而且这个价位可是卡片来的哦!大家可以到他们家看看链接。 我选择的是“年代白卡100张以上单面”


方法很简单,大家只要选择要什么纸张,多少张,单面还是双面。付款了过后就EMAIL他们就好了。EMAIL 了过后再客服那里通知他们一下。这样就可以了哦。(这里有一个小小建议,如果大家要EMAIL 中国或是中国要EMAIL我们的话,建议大家开一个QQ MAIL的户口,因为这样会很快收到邮件。我试过GMAIL他们,可是很慢要等很久。所以他们就建议我开个QQ MAIL 方便很多哦!顺顺利利的!嘻嘻)



看了成品印刷还不错,最重要是价钱OK! 所以本小姐又开工设计WEDDING DINNER的请柬内卡咯!主要自己设计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这里的传统请柬内容和中国的不一样,所以我没有向购买请柬的那一家店铺定制,我怕讲到最后我自己都BLUR了。所以我就自己设计比较保障!哈哈!参考了很多之前亲戚朋友的请柬后,出来的成品如下!(如果你也想要设计,不过又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这些美美图案的话,请继续留守,我会分享哦!)

一样的这次也是向明信片店铺订购哦!不过这次订购的是这个链接。我先把内卡的尺寸量了过后就信息客服问价钱的。内卡大概高7寸左右的,印制双面,数量大概450张,一共收费是450人民币。一张内卡大概是马币66仙。 



总结:我的请柬是马币RM1+内卡RM0.66 = RM1.66. 另加GARDEN WEDDING 150张 RM0.20一张。大概要RM1.80吧!虽然不是最实惠最节省钱的做法。不过确实CUSTOM MADE 专属定制的请柬。每一个宾客手上的请柬都是满满我的爱呢!

也许你会觉得说,请柬不重要,可能宾客拿了就丢了的。可是我觉得这个是见仁见智哦!因为的确很多客人比如爸爸的朋友本来是不给请柬了的,打算就WHATSAPP好了。结果他们看到老爸拍过去的请柬就觉得很漂亮想要收藏。听见了的确很开心!当你用心的做,过程中自己是很满足,最后的成品又有人喜欢自然感到好有爱!有时间的新娘们,或是和我一样喜欢手作的也可以试试看哦!


 这里可以阅读其他的文章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