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邀请卡设计素材 PNG FORMAT

哈咯!续上次分享了自己DIY请柬了之后,收到询问有关请柬上那些可爱的图案。其实在GOOGLE SEARCH可以找到很多很漂亮图案,可是很多不是SIZE太小,就是看起来会模糊,要不然就是会有水印WATERMARK网站的名字。如果我们是要印刷请柬的话,当然图案的素质要是高清高素质,才不会印刷出来的时候不漂亮。那重点是去哪里找呢?(你若继续读下去,会有读者好康分享哦!)

首先,我不是专业的设计师。所以我基本上不是用什么PHOTOSHOP, COREL DRAW 来设计的。我是用网上的FREE ONLINE EDITOR 设计出来的。用最多的是BEFUNKY.COM 和CANVA。大家可以试试玩看看这两个SOFTWARE都很不错的哦!



因为不是专业的,所以我并没有那些专业软件也不会抠图或是改水印的技巧。所以我的小撇步就是那些我找的图案全部都会是PNG FILE 的FORMAT。 PNG 通常就是哪一种图片的背影是透明的,就像是STICKER一样,可以很简单的PASTE在设计上面哦!

我的第一种方法就是:淘宝购买图案哦!

在淘宝里面SEARCH “婚礼邀请卡设计素材PNG” 里面就会有着琳琅满目的选择给你了!大家记得要放PNG,不然就会SEARCH到很多的的PSD,EDS FORMAT,这些FORMAT不是不能用哦,而是要专业的SOFTWARE才可以用的。所以, 如果你也是新手像我一样的话,建议使用PNG FORMAT.

让我来找几个例子让大家参考看看的哦!因为每个卖家都会有不一样的发货方式。购买之前请必须看看卖家列下来的详情哦!不然就会浪费钱了哦!

注意标题要是PNG哦!这么漂亮的花圈图案,最重点是没有WATERMARK想要怎么用都可以哦!除了在设计婚礼上的小东西可以用到这些图案以外,婚礼后如果要在PHOTOBOOK定制纪念相簿也可以使用哦!

大家可以留意卖家的发货方式,因为是设计素材所以是没有实物的哦!这个卖家有通过QQ MAIL 发送,这个就是为什么在上个博文我提到鼓励大家开启QQ MAIL的用意。百度网盘就像我们的DROPBOX一样,卖家在你付款后会信息你一个LINK和密码。257个PNG意思是里面包含了257个不一样的图案哦!几块钱就可以买到这么多,很便宜很值得~

 那再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一些SAMPLE,就是你的ZIP FILE里面会包含哪一些的图案。


这个好手绘的梦幻婚礼的图案好漂亮!好喜欢哦!只需要0.60人民币哦!

 这个卖家的发货方式也包括了邮件方式却没有设定QQ MAIL所以GMAIL也可以用了哦~

 通常卖家都会有这个内容载图让你可以看到里面有什么图案。适合的话才买哦!我超喜欢这个!


我也有一些好康分享给你们哦!下面是我有的素材,想要的朋友们可以FB MESSENGER我留下你们的EMAIL就可以了哦!我会把ZIP FILE发给你们!只要解码就可以用了哦!

SET 1: FLOWERINESS LOVE 


 SET 2 : GARDEN LOVE
  
 这里可以阅读其他的文章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